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年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例会

    2017-03-13 点击数:

    2017年3月5日晚19点,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会议在综B104阶教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吕培进书记,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朱宇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们。

    会议上,吕培进书记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指正。他指出: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尤为重要,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多思考,以求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在新学期里,学生干部应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培训,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他认为,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度自我完善,精益求精。吕老师还提出了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123·456”战略规划,即“围绕一个目标,提升两大力量,建好三支队伍,主攻四大方向,实现五项突破,强化六大保障”。

    接着,学生会主席朱宇博上台发言,给干事们传授个人经验以及个人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自己有信心带领我系分团委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明天。最后,轮到干事们自主发言,但凡有意愿的有自己建议的都可以起立畅所欲言。干事们都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所感所悟所得一一讲述给部长们听。

    近年来,我系学生会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在座的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既为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准备,更为大家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有助于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相信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将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撰稿:任佳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123 456”战略规划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分团委2017工作计划要点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