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体育系莅临经济管理系开展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

    2016-02-25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体育系莅临我系组织开展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两系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约3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体育系分团委书记牛华亮、经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吕培进分别介绍了本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双方就如何创新团学组织工作开展、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效率和水平、

    推进“一系一品”和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如何增强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各部门学生干部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座谈,相互学习彼此的先进工作经验。

    会后,双方还相互查看了各自分团委、学生会的办公场所和档案资料,并决定今后在团学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团学组织工作迈向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校、系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分团委2017工作计划要点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