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名企高管伴你走职场”专题讲座

    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未来职场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探索未来职业路径,5月14日,经济管理系特邀我校客座教授、北京茂华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建峰先生为我系学生带来了一场“名企高管伴你走职场”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主持,我系18、19级各专业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杨建峰教授结合自己求学、求职和创业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他就财务人的发展与定位、财务组织的内外部环境、如何快速学好财务专业最基础课程、专业与工作的区分、快速融入企业文化、财务人的基本要求和资深财务总监对入职新员工的告白等进入职场前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初入职场后该怎么做进行了具体讲述。期间,杨教授还结合在场同学不同的专业背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杨教授的讲座既生动,又深刻,这场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行业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能更加理性的进行人生规划与职业规划,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