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在校同学进一步提高自我认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好地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5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B阶201教室举办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2021届9名考取研究生、考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入职央企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分享。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考研专业院校选择、考研考公备考过程、求职选择、就业经验,以及在面临种种选择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心态调整等,干货满满。分享结束后,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未来选择中的困惑和疑问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在校同学与优秀毕业生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标杆、为旗帜、为榜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心怀梦想,不断追求人生新高度。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名企高管伴你走职场”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