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26 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并将毕业生的热情和情绪引导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中,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开展了“我与老师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分团委负责教师贾天圆、毕业班班主任兼就业指导教师白利红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毕业生代表都积极踊跃地进行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计学1703班毕业生代表薛欢,就其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虚假招聘、用人单位不履行承诺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对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多开展一些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帮助应届毕业生提高应对实际就业问题的能力。会计1704班毕业生代表戴明英、物业管理1702班毕业生代表姚格从理性看待就业歧视、摆正择业观念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财务管理1703班毕业生代表侯晓霞分享了自己成功就业的经验,并鼓励大家要“勇敢追梦”,掌握主动权,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赵东旭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等方面,调研解决突出问题,并针对毕业生需求,制定毕业生教育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反馈建议,并将针对毕业生的切实需求制定毕业生教育工作计划,为大家走向人生新起点加油助航。他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积极求职应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合理个人预期,尽快实现就业。二是要合理规划时间,毕业季事务繁多,论文答辩、求职面试、档案转接等纷至沓来,要提前做好安排和规划,避免因忙生乱。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22届秋季招聘会(物业专场)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