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公职类就业指导创新思维专题讲座

    2022-05-27 点击数:

    为了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树立职业发展观念,5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太原市大学生就业导师、公职类就业指导专家梁维岩为我系学生做了公职类就业指导创新思维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梁维岩对公职类行业进行了综合分析,指出公职类岗位在求职过程中非常热门,受关注程度高,竞争也相对激烈。他针对大四这一年从9月份开始到次年6月份涉及的相关行业招考安排进行了具体讲解,主要包括: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银行、军队文职、国企央企等,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明确目标,有的放矢,及时关注招考信息,明确报考条件,了解考试内容和考试流程等,把握好每一次招考机会。在备考过程中,强调各位考生应注重培养应试思维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量己力,衡外情。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就业行业形势,进一步自我剖析、自我梳理,明确努力方向,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