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专场招聘会

    2022-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B阶-301教室举办了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建设银行吕梁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员车文方进行了宣讲。经济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物理系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

    宣讲人围绕建设银行概况、业务范围、招聘岗位情况、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引导同学们们深入了解建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建行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的渴望。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参加了现场招聘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银行从业现状以及行业人才发展和用人需求。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校园招聘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就业途径,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融创服务北京大区空中宣讲会来啦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公职类就业指导创新思维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