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发展谋共赢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工作再添喜讯

    2023-05-19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吕梁学院与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杭州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及签约暨授牌仪式。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向荣、副教授李小玲、就业专员雷萌、王哲,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谭艳军、人力行政部部门总监贺怀磊、业务管理部部门经理陈佳佳、财务管理部部门经理杨都,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图一:签约暨授牌主视觉】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规划、后续合作及发展方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谭艳军,人力行政部部门总监贺怀磊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管培生“金牌生”的成长情况及实习基地未来实训模式等,希望通过彼此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做大、做好物业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培养一批适应行业未来发展的物业行业复合型人才。

    【图二: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谭艳军和人力行政部部门总监贺怀磊】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向荣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表达了与金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李小玲老师就学校物业管理专业育人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未来多方向合作进行了探讨。校企双方都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

    【图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向荣和教学督导李小玲】

    李向荣副主任与贺怀磊总监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李向荣副主任向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杭州公司授“吕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牌匾。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又就物业工作场景可创新点、教学教研与物企工作双向协同互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目前,我系2023届毕业生中已有4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图四:授牌暨签约】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主动出击、多方联系,开发新的合作基地,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吕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挂牌,是我系主题教育的又一实践成果,标志着我系与金地智慧服务杭州公司正式建立了校企合作的伙伴关系,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开了广阔天地。相信这次战略性的合作,会使校企双方合作更全面,更具深度。合作双方将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圆满实施项目而努力奋斗,充分实现合作双赢局面!

    【图五: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大合影】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主题就业讲座 下一条:校企交流促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经济管理系与招商银行吕梁分行开展交流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