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主题就业讲座

    2023-06-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关键要求,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安排,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落实率,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水平,引导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掌握求职技巧及就业技能,6月5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主题就业讲座,邀请财务管理1901班黄子璇同学进行宣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黄子璇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向参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身成长进步的故事、就业升学的心得、职业生涯的规划等内容,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就业技巧,提醒大家端正思想,摆正自身位置,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到艰苦地方就业及担当志愿者。

    图片

    本次活动对提升我系毕业生与就业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我系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需要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与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发展谋共赢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工作再添喜讯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