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迎七一: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1-06-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上下走深走实,6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为全体教师党员做了一堂题为《重温百年辉煌历程,汲取前行智慧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在党课一开始,杨书记再次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过程中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行了具体解读。学史明理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史增信”即要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学史崇德”即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力行即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明确使命职责,在各自工作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回顾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开始,就有坚定执着的理想追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要立足系部实际,扎实履职尽责,为系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