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主持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杨小萍书记领学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党员干部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会议指出,该文章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遵循,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积极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常学新学,不断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会议进一步强调,全体成员要切实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与破解实际工作领域突出问题相结合,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上一条:学党史,迎七一: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