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9点50分,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综B512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教工支部书记冯霞领学了《从五个维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

    大会主题,是大会报告的灵魂和总纲,集中体现了大会精神和主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宗明义地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86个字的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带领人民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事关全局、事关未来的重大问题。

    举一纲而万目张。通过学习,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极端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吕梁学院校系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八五”普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资料汇集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