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B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列席旁听组成员中文系副书记杨艳等有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小萍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同时强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经济管理系教师党员、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薛卫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内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研讨环节,经济管理系主任张海霞、教工支部书记冯霞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做交流发言。张主任立足本次学习研讨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经济管理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转型发展、就业工作等各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系部发展思路,充分表明了我系领导班子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冯霞作了主题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投身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李宏荣院长对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学习主题鲜明,研讨内容切合学校和系部发展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李院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不仅要学,更要结合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去思考,通过理论学习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和路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促进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列席旁听组成员中文系副书记杨艳就参加本次主题教育的感想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杨书记针对下个月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有利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下一步,经济管理系将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细落实。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