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小玲

    2019-07-23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李小玲,女,1965年4月出生,山西省吕梁人,副教授。1988年7月毕业于山西大学教育系,2005年7月获得教育学硕士,山西省心理学会会员。主要从事物业管理理论与实务、管理心理学及物业管理专业导论的教学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物业管理教学研究。


    二、科研教研成果

    (一)论文

    1.《小组合作教学的实践与反思---基于教师职业技能训练的教学》,吕梁学院学报,2017年第4期,第一作者。

    2.《应用技术型院校教师实践性知识的独特性及构建路径》,许昌学院学报,2016年第1期,第一作者。

    (二)论著、教材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4年5月,参编。

    2.《财经应用文写作》,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5年1月,副主编。

    (三)项目

    1.《本科课堂小组合作教学的教师指导策略研究----以吕梁学院为例》2014年7月~2018年11月,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主持人,完成。

    2.《物业管理工作标准体系研究》2018.12-2019.12,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项目,第二参与人,正在研究。

    3.《高校物业管理本科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吕梁学院为例》2019.3-2021.3,吕梁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主持人,正在研究。

    (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物业服务公司与业主关系调查研究》2019年省级项目

    三、近五年主要荣誉

    2016.09荣获吕梁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李向荣 下一条:郭星原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