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系两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课程

    2021-09-10 点击数: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山西省一流课程拟立项结果。我系由杨小萍副教授主持,郭星原、冯霞、刘媛媛、赵艳艳等老师共同参与的《经济学原理》课程被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张海霞副教授主持,靳霞、陈颖、梁婷等老师共同参与的《中级财务会计》课程被评为线下一流建设课程。

    近年来,我系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积极对标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强化顶层设计,坚持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推进课程建设,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成效日益显现,此次《经济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成功获批省级一流课程,是我系课程建设中的重大突破,是强化课程育人、着力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和成果,为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未来我系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开展课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的改革与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推动本科教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分团委书记讲党课:学党史强信念,扬帆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抗洪防疫,经管学子一直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