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向荣一行赴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访问交流

    2024-04-01 点击数:

    2024年3月29日,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向荣、副主任冯霞、副教授刘媛媛一行三人,前往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此次访问目的是学习和了解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乡村治理专业的成功申报经验和专业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借此机会与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引进合作关系。

    会议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8209会议室举行,由热带农林学院副院长余文刚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对经济管理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热带农林学院的发展概况。随后,热带农林学院乡村治理系主任符海玲从乡村治理专业的申报过程、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力量以及就业趋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向荣主任表示,热带农林学院乡村治理专业的做法和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为今后我系新专业的申报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会议期间,我系表达了引进优秀博士人才的强烈意愿,诚邀海南大学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来吕梁学院工作,为吕梁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此,余院长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为吕梁学院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同时,双方也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访问交流加强了吕梁学院与海南大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我系未来的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外援力量。

    上一条:我系举办“社科实证研究之定量分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数智赋能2024 共创高质量发展”--山西省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