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学能力再提升研讨会

    2019-08-09 点击数:

    8月7号下午3点,经济管理系召开了教学能力再提升研讨会,会议由杨小萍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杨小萍主任首先对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教学能力提升活动阶段存在以下问题:第一,部分教师对此次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不重视,备课不充分;第二,教案书写不规范,教案和讲稿分不清;第三,PPT制作缺乏艺术性,不简洁,大部分都是文字的堆砌;第四,个别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教态不自然。

    接着,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三个组的组长冯霞、靳霞和冯珊珊老师分别就各自小组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之后,张海霞副主任给全体教师展示了其他系的三份优秀教案及PPT,告诫全体教师要端正好态度,认真备课,书写规范的教案,努力提升教学能力。

    会议最后,杨小萍主任期望各位需要再提升的年轻教师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好好备课,认真规范的书写教案和制作PPT,争取在再提升阶段全员通过,以最好的状态展现自我。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回顾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