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中获佳绩

    2021-05-11 点击数: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西省赛参照国赛规则,设学校初赛、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三个环节。山西赛区决赛成绩近日公布,由我系教师靳霞主讲,张海霞、刘洋、刘榕共建的《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组荣获中级组二等奖。

    《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组在学校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网络评审环节。网络评审由课堂教学实录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组成,与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641个作品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从中级组的40个作品中成功突围,进入最后的现场评审环节。

    3月31日,山西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晋中市榆次区举行。《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组一行经过精心备战,在现场评审环节从容应战、精彩发挥,最终以总分第4名的成绩喜获中级组二等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精心组织全力备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的教学风采。我系将在本次比赛成果推动下,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发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太原师范学院王林义教授莅临经济管理系指导教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