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王林义教授莅临经济管理系指导教学工作

    2020-12-03 点击数:

    11月30日到12月1日,太原师范学院王林义教授莅临我系指导教学工作,此次指导分为课堂教学指导、教学创新大赛指导以及讲座三个环节。

    11月30日下午,王教授同我系将要参加首届教学创新大赛的两个团队的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他指出,教学创新大赛更加注重教学的创新,需要前期有一定的创新实践和成果总结,强调课堂要体现“学生为本”。参赛老师要精心准备上课内容,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下功夫做好课件设计。经过王教授的指导,我系参赛团队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和坚定的信心。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王教授先后聆听了我系赵艳艳、李若兰等六位青年老师的课堂教学,肯定了我系青年教师们在教学中勇于探索、锐意改革创新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了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12月1日下午,王林义教授为我系青年教师做了《怎样上好一堂课》的讲座,讲座中王教授同我系青年教师积极互动,共同探讨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王教授的讲座让我系青年教师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系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