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11-25 点击数:

    为做好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的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系于11月24日在综B512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物业管理专业各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天凤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习实践以及学习方法等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学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老师们一一作了解答,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整理、汇总、反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近段时间来的学习面貌和学习态度,还鼓励大家学会自我调节,好好享受大学时光。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学习方面存在的部分困惑,也有效地吸收了同学们关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太原师范学院王林义教授莅临经济管理系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